飽滿黃金粒子 

從小感冒最常喝的就是煮玉米的水,這次嘛不例外,
喝玉米水外加啃玉米..
再配上唸一唸電視上的奸炸明,哈


玉米啃快完時,低頭一望,居然看到 虫兒躺在飽滿的黃金顆粒夾縫中,

突然地-對這隻虫兒充滿了滿滿的敬佩,虫兒都能為了吃在黃金顆粒小小夾縫中求生存了

我悶身為人類,比這隻虫兒聰明無數倍,怎麼能輸給牠呢!

為了感謝這隻虫兒師父對我的啟發,我立刻下了決定,讓師父繼續在黃金顆粒中繼續夾著.

讓虫兒師父在死後,都會一直狠苗條.

虫兒師父丫~那一小圈的黃金顆粒,是我的謝師禮咧!
      哩可要好好保佑我在夾縫中也能生存滴像哩這麼棒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甄J.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