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二三木頭人 

從來都不知道蜘蛛也會耍奸詐!
 
 大大隻的『喇芽(台語)』,一年總會來光顧個幾次,
 對於牠們 我只能說 尊敬,但休想要我碰牠們。
 但我總覺得他們聽滴懂人話。

 因為我曾說對牠們說過-來我房間,我房間有蚊子可以吃哦!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牠吃小強.蚊子太小牠不吃的.= =”)

 但後來.牠就都會光顧我房間.唉.(我不該隨便跟動物說話的。>"<)
 就連我若在房間打電動,都會看到特定從我面前的牆壁走過去.= =”
 (我都只能說-唉.乖!我知道哩來了.來就來 不用特別來打招呼啦!>"<)

今天回到家一開房間門,打開燈,順勢往下看,哇咧-
 腳旁邊有一隻『喇芽(台語)』,但卻動也不動.
 (被我踩死了嗎?但看起來也沒有扁扁的啊!)
 我忍不住又對著牠說話-哩被我踩中了嗎?我有踩到哩嗎?
 但牠還是一動也不動,我心想.算了.先放完東西再處理好了。

 等我放好東西,轉過身一看.哇咧-
 那隻原本動也不動的『喇芽(台語)』居然不見了!

 靠! 我有跟哩玩一二三木頭人嗎?我一轉身哩就不見了.

 害我還以為哩被我踩中了咧!奸詐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甄J.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