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音樂致敬 

3/19到此工作,該說是幸運的.人疼人包容的工作環境.作起事來更順手

因為現實的問題.不得不啊!

(『媽媽』這個理由是我愛用的.好用指數百分百

 無論上課-我老媽在想我.要我早點回家. 

 無論上班-我老媽擔心我.所以不得不啊)

無論我用的理由是什麼.藉口是什麼.相信離開都是萬般的不願意.



與新公司約好-交接至月底.八月再見

(還真的狠新.剛開的公司.一切都正在發展中.哈)

剩下的時間.會以最快的方式訓練接班人.

(會電腦又會黑管.超適合當我的接班人,呵呵呵.)

第一週完成:錄音.混音(感覺比我還挑剔.嚴苛.呼!慢工出細活嗎)

剩下的.就讓他直接上線.這樣比我猛教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吸收來滴好

沒想到剩下的日子,可以過那麼爽.

不用作.只要說就行了.

翹腳領薪水嗎?



--------------------------------------------------------------------------------
剛離開舊公司.本來預定這禮拜去新公司報到.
就遇到颱風假...= ="

好吧! 那就下禮拜21日再去報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甄J.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