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量變小 記憶体變少 這是病毒嗎?》
聚餐吃飯,吃奶油鮭魚鉛筆麵,哈
在毒奶正夯時節,還是不放棄喝奶.
(啊~這是愛台灣耶台灣狼啦!相信台灣啦!) 

Chiu拿出相機,給我和老大看他的照片,一張戴著帽子的相片
我那時候反應迅速的說了句-嗯.不錯看。多少錢啊?
小腦神經太發達嘛不太好,說話根本沒經過大腦.>"<
那頂帽子是我和老大某年去韓國買的『哦咪呀給』啊!
老大也沒想起來,但因為我小腦神經太發達了.反射能力迅速回答.
嗚.忘記自己買的就算了.還問人家多少錢.真是夠了

聊天的中途,老大說海角七號一定要去看,狠有我的fu.
但.本來要去看的那天,排隊的人超多的.
這部電影太夯了.


要排隊,我實在是個不愛排隊的人.
但對有我的fu的電影.有期待,哈

============================
又再一次被說像公主了!
是我臉長滴像...?
還是不笑時.看起來脾氣不好啊!? 
我是我啦! 不像.不像 不像任何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甄J.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