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卷這種東西 真是令人又愛又恨丫!
 明明就是為了讓大家狂消費的東西
 辦那啥咪摸彩丫!三仟元一次機會.
 若要買個大型的東西 超過三仟又不會多一次機會

 到一些地方買喜歡的東西又不一定有發票這種東西
 害我狠難下手 \_/凸
 
 乾脆把花消費卷這種重責大任 給親愛的老媽算了!^ ^
 不過.還是抽走六百自己花 感覺二百二百比較好花 哈!

 不過 跟老大一起逛 一家販衣店,就把身上的消費卷全出手,還加碼.
 哈.果然 敗家狂 一出手就是不同凡響
 (老大 還問我-哩出來不是為了買衣服吧?)
 哈.老大~老媽有交待 要買外套啊!
 我買那一袋,是有外套的.嘿嘿嘿

 老大一直覺得我穿的雪靴 狠熱
 是嗎?熱嗎? 我怎麼沒那種感覺 
 就感覺狠像穿拖鞋的fu丫~
 雪靴是我唯一讓我有穿拖鞋fu,且又能穿出門的鞋子耶!

 沒關係 反正下次約的地方是KTV 冷到爆的地方 
 我就算穿雪衣 應該還是會被正常化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甄J.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