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禮拜被周公拋棄,
 失眠到一個狠徹底!暗暗暗~我給它無限暗啦!

 今天早上答應要唱早場 還喊狠大聲說要拎一手去!
 結果- 
  我又失眠.早上睡過頭!唉!
  餓著肚子 空著手 狂飆到現場!= =”
  (努力以極短時間飆到現場!哈)
 
 因為有看敗犬女王,所以狠想唱梁靜茹的所有新歌!

 唱到中途,接著都會有人提醒我 讓我可以有新的歌手的歌可以點 哈!

 老大問-為什麼都男的啊!
 Chiu說-那因為他是男的啊!
 (哇咧!我男的!最好是啦!= =")

 不過好像只要唱信或楊培安的歌,肚子都有用力.餓滴超快!
 以前我還可以餓,現在沒法了!
 早餐沒吃.午餐又沒吃.整個感覺狠差!

 只好讓人拎7-11的水餃進來.哈!
 有餵食過,感覺有足夠的力量撐到PM四點!^ ^
 
 二點多老大得先離開,我跟Chiu兩個人續唱情人包廂!哈!
 在只有二個人的環境唱著-waiting for you 、男人ktv、婚禮進行曲.>"<

 還好我失眠且沒拎一手BEER,不然今天一定是我狂哭的日子
(老大在場時,還給我唱”假裝”,今天情人節耶!唱啥咪假裝丫!可惡!)
 

 今天天氣冷到一個極點,路上也沒啥人!
 不然我唱完歌,就可以再去甘仔店買橡皮筋彈刺眼的閃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甄J.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