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
 八點左右跟教授討論完口試要用的資料(小挫折ING)
 先到寶泉看口試當天要準備的小餅小干的!(該死的.愈看愈餓)
  就至熟悉的店去吃義大利麵

 跟ViVian坐著情人位(就兩個人可以坐的小位子~以前去都讓我坐大桌子說~唉)

  點食「黑胡椒蛤蜊麵」超好吃的!哈.鮮!

 吃完食物 餵飽肚子 與Vivian一起到一樓戶外坐著椅子聊天

 才知道 原來 我吃飯的當時,正背對著一對乾柴烈火

  一進來坐下來 就開始喇舌 (呃.是有那麼飢渴嗎?)
    一陣子後,沙拉送上來,
      男的先送一大口的沙拉進自己嘴裡 咬咬咬
      再過渡給女的 然後 兩人就一起咬咬咬

 呃.今天禮拜四 有需要那麼飢渴嗎?
   而且 今天是平日 各休息站平日價不貴啊!

 Vivian說 他吃飯時,因為正面對,所以被迫看著這對,整個快吐出來

 我就想 如果俊男美女 那應該是還不至於吐 只是會 
  
「呃.太火熱了吧!閃光~刺到我的眼了!」
  (因為沒看到 所以 就會想-哇~好奇 好奇!真想看看...)

   好不容易等到這對情侶吃完走出來
  (吃超久 大概是還要男的圥咬一咬,再過渡給女的,所以才會那麼久吧!細嚼慢嚥是好的!小學老師有教過!)

   我有特別改變坐姿不奇怪,但可以狠不被發現的看到這對情侶
    媽丫!還好,我當時是背對著吃,不然我一定會打人!恐龍級的情侶!
       還好 我沒有親眼看到那吃飯場景 只聽到轉述!
          
呵 沒有畫面 腦袋空空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甄J.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