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人都有自己生活的方式,但我對保險.直銷 就是有莫名的恐懼嘛!
 (只要知道誰跑去作保險.直銷,我一定不接他打的電話!>"<)

 但沒法閃.或又閃不掉.我口氣上或言語上 可能會有所防備,
 因為-我就是不想被推銷咩!

 哩有哩生活的方式,但拜託啦!別找我下手啦!

 我要是逛街遇到一直纒著我的店員.我都會立刻閃離那間店咧!>"<

 當哩想把我當客戶的時候,請立刻消掉這個念頭!
 不然多來個幾次,我真的會消失在哩的面前啦!〔凸\_/凸〕

 但如果-哩可能只是職業病犯起.哩只是想傳達健康的概念.
  SORRY!我誤會防備起來.態度或口氣有些不好!那請原諒我!
  我只是怕被推銷.想到要拒絕.才會如此!> " < 

 我知道哩的好意.我都能了解!
 真的!我會好好顧及我和我家人的健康的!

 sorry

 哩要說服我,讓我點頭,狠累.
 但拒絕人,我也是挺累的咧!= =
 

 所以.要是可以的話.
 咱悶相處當朋友.可不可以都不要談到任何商品啊!

(我過去已經買不少人情保險.人情商品.
  
拜託!別再來了啦!去找別人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甄J.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