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好心 洗了一次的飯

因為好心 煮了一天的菜

 

但不代表 我叫 煮飯婆 吧!!

 

早上六.七點 就問我-今天早上要煮什麼?

煮了早餐.還有午餐.再來就是晚餐...

煮飯.我煮!但.吃完後旳碗筷 也是我洗!!!

 

因為 看不慣冰箱每次過期丟掉的食物

所以 動手煮了一天的菜!

 

但不代表 接下來的日子 沒煮就是我的錯吧!

 

去哩它媽的 王八蛋! 我不再施捨我的好心!

 

誰管哩悶要去吃什麼或要去買什麼 全都自行處理!

冰箱的食物就算爆了.壞了. 都不歸我管!

等我煮 就等我肚子餓!我肚子不餓 哩悶都自行解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甄J.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