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帶著食物至公司犒賞員工同仁的長輩 我見過

會說著遠大夢想、激勵員工的長輩 我見過

看得見員工的熬夜加班,但其實最辛苦的才是他的長輩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

 

每次看到他抱著一箱或一大包的蔥油餅、養樂多綠荼

 完了 減肥計劃又要失敗了!但我還是嗑了.因為那是愛心

當被告知 其實那是可以用電話,請對方外送的.

 他羞澀的笑笑說 在公司他相信專業,他能作的就是這些罷了!

 

他說他是不懂電腦的 但他願意去學去看 凌晨失眠中的我也能看到他在線上

 這樣的長輩 是我下定決心要為他而拼的長輩

 

怎麼能前一天說著勵志.勉勵人心的話 隔一天就消失呢?

 

我從不愛看新聞 但因為他 我開始痛恨新聞 著墨在報導過去的惡 卻忘了現在的善

 如果這社會多麼不平和 只愛報導惡 忘了報導善的新聞記者 絕對脫不了關係!

 如果我會摔掉電視 也是因為見獵心喜的狗兒 專耙過去的糞 忘了『死者為大』這句話!

 

現在的我 無論白天或晚上 都再看不到 那串代替他的”加油”符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甄J.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