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居然就走到一週年了~

 這一年雖然過程中的快樂.不快樂.開心.不開心

 我只留下快樂、幸福就好了.呵

 希望我們未來還有許多許多的週年慶.嘻

 首年 週年慶的和原日式料理 吃飽飽之旅.Go~

 

開動囉!^^ 少爺非常勤勞在擦桌子.哈 

開動囉!                  勤奮的咧!擦起桌子來了~哈.


哇嘜開動囉~^^ 原來是嚇我的啊.呼~ 

我要開動囉!                開心的咧!^^

 

那個是哇沙米~不要吃啊... 怪表情.哈... 

愛作怪的少爺-嗑哇沙米囉!          愛作怪的少爺-怪表情.哈..

 

最後的甜湯.我要開動囉 最後的甜湯.我要開動囉 最後的甜湯.好喝. 

喝甜湯三步驟~哈..

完美的End啊~嘻 
幸福的一天 吃著幸福的料理 享受最快樂的二人生活.^ ^

其它相片:http://wpmgmvn.pixnet.net/album/set/161661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市文心路三段8號(四川路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市西屯路三段265號 (玉門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甄J.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