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同事談論著上禮拜的暴走情況
我記憶中那時候的我 是爆怒的 是失去理智的 
旁人的眼中的我是 臉上帶著極度的不耐煩 口氣也是不耐煩


急驚風:快快快 剩三個工作天 快把東西秀上去!!!
慢郎中:還有三天 急什麼呢?

類似的情況一直上演著 為什麼能夠即刻解決的事 要拖 是為了更完美而拖嗎?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停止的解釋 和 無意義的辯論 常常壓倒我最後一根理智的稻草
急驚風 是嗎? 
但記憶中的我 出個門就東摸西摸的 根本是個慢郎中丫!?
什麼時候變成急驚風的啊?

受不了一直催促著、叨唸著的我 這樣的我太像我小時候最討厭的人了!
 催屁啊!又不是事情擺著不管 還是會處理啊!→小時候的我,心裡的OS一定是這樣。 

我要開始學著慢慢 
套句Jolin的歌詞中的『慢呼吸 慢遊戲 慢愛情 慢慢聆聽 慢努力 慢慢著急 愈慢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甄J.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