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仲茶具有促進掌握青春與健康之鑰的膠原質發揮其活潑作用的效果,不需特別運動,也能夠使身體苗條及肌肉結實,使細胞更具青春活力,並恢復蓬勃的朝氣,住使細胞組織活性化的健康飲料。〔參考ISBN 9577102123 驚異的杜仲茶健康法

杜仲茶的除了讓坐月子的媽咪們可以益氣養血,補虛保健,調理身體用,也可以讓其它人都可以飲用的健康飲品。

坐月子膳食禮盒(第二週)~(第四週)皆附有七~八包之杜仲茶。

杜仲茶

杜仲茶.jpg 

口感:
☆聞起來有濃濃的中藥味.
☆喝起來淡淡杜仲味,微苦,飲後回甘。(不會苦澀喲~怕杜仲味,飲後可以咬顆糖果...

001_50.png  親愛的媽咪們,看了以上的說明.若有疑問或需求,都可留言哦!^ ^

 

相關文章:

● 試喝:〔坐月子膳食禮盒-福〕月子禮盒之益乳茶

● 疑~不苦咧:媽咪的首週月子餐燉補

女人心事:偉大媽咪的月子禮盒

=========〔最後得再次重講一次~這是月子餐哦!適用者才可飲用哦!〕=========

坐月子膳食禮盒-祿(第二週) 售價$2,500 (代購價:$2,000)
第二週調理為收縮骨盆、內臟及子宮,促進新陳代謝、促進乳汁分泌。
成份:嚴選上等杜仲、枸杞、甘草、當歸、川芎…等天然草本植物調製而成。

第2週.jpg


坐月子膳食禮盒-壽(第三週) 售價$2,500 (代購價:$2,000)
第三週調理為滋補強身、養生補氣
成份:黨蔘、川芎、熟地、天麻、大棗、冬蟲夏草實體…等天然草本植物調製而成。

第3週.jpg


坐月子膳食禮盒-囍(第四週) 售價$2,500 (代購價:$2,000)
第四週調理為調理體質、預防老化。
成份:粉光蔘、黃耆、杜仲、白朮、茯苓、玉竹、肉桂、冬蟲夏草子實體…等天然草本植物調製而成。

 

適用:
☆適用於產婦坐月子、剖腹產者、小產者、生理期調養者
☆孕婦不宜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甄J.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