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一家專作料理包的公司工作,

每週五都要寫一週的工作週報表(按一~五分開寫)笑臉 

每天作了哪些事,哪些平台有人下單,都記錄下來 

(只差沒把每日午餐也拿來打分數而已.哈01.gif

 

週三是小週末,應該是Happy Day丫!

白天就聽到有人在我後頭大聲罵,

幹行銷的都寫不出個計劃嗎?
驚嚇 呃.是在罵我嗎?不會吧!我每週寫報表咧!)

每個禮拜都沒寫報表!
(我確定!這不是在罵我了!哈.笑臉  )

給你拿那麼高的薪水又不用來公司.....

 

高薪水???
不用來公司的行銷???

我羨慕..哭 

公司請了二個行銷,一個埋頭啥都幹.一個待在家裡啥都沒作 哭

今天是小週末,不過我的心情黑掉了~哭

===========================

下午,有人拿著西莎的狗食包來公司

有人看著我詢問小型攝影棚在哪?

我哪知啊!不過還是起身去尋找,結果莫名其妙當了攝影師!無奈 

靠很近拍,發現西莎的狗食料理,真不是蓋的咧!

難怪是狗食界的名牌,聞起來有好好吃的味道~

(我沒吃,只是很想吃,但..我不敢那樣作笑臉

還分七歲、十一歲、成年犬吃的,狗兒也太好命了吧! 

 

下班回家,因為狗食界的名牌料理,害我對肉的欲望全部燃起~

((我要吃肉肉))

所以我買了四塊牛排,當起主廚,煎起牛排來嗑!

吃完有種幸福的感覺~呵呵

P.S 沒圖沒真相是嗎?歹勢啦!肉一上桌,我根本腦子都沒法思考就嗑光了!哈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甄J.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