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了辦公室看到桌上有一盒喜餅,

看了一下,跟我同一天耶!真巧!

同事問著我-哩會去嗎?

我說-我也是那一天訂婚耶!笑臉 

她嚇到了!還一直說-你也太低調了吧!

 

哈.我一直都走低調風啊~哈01.gif 

 

被問著怎麼不說呢?

嗯.因為才剛進來也不知道會作多久,
而且一進來就發炸彈會引起民怨吧!哭 

(哈.”民怨”這兩個字,她也認同的點了點頭~笑臉 ) 

 

其實整個辦公室這個下半年,好像不只一個要結婚!

不過11/13撞期的,應該是只有我和其中一位而已,哈

整間辦公室大概會等到13號那天才知道我也訂婚吧!

我喜歡這種出奇不意的驚奇! 哈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甄J.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