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遇到一件狠鮮的事!好久沒被詐騙了!

真好!哈哈哈!

 

冒名廠商:您好,請問廖xx小姐嗎?

 您好!您是否在11月份時在PCHOME購買NT$530元 順天堂芙蓉生の化呢?

我:是的!

冒名廠商:您好!不好意思,請問您當時是否使用花旗銀行刷卡的呢?

我:是的!

冒名廠商:因為本公司會計小姐疏失,造成今日有再次扣款,

 530元12期刷卡費,請問您是否有其它商品的需要呢?

我:不用了,沒有其它需要的!請取消此重覆刷卡部份!

冒名廠商:那好的,請問您可否看一下您信用卡後面是否有24小時服務專線呢?

 請跟我說一下好嗎?

我:哦!02-2576-8000!

冒名廠商:那好的,待會我們跟銀行傳真取消訂單,對方也會需要您的確認,

 您再跟對方說明此狀況,再作取消動作。

冒名廠商:為了感謝您,我們明天將寄送500元三張禮券給予您,

 請問您的地址是否是@%@%@%@#$##%^

我:是的...(講了八分鐘,我的不耐煩都起來了~)

 

冒名銀行:喂,您好!請問是廖xx小姐嗎?

我:我是!(哇烤!這麼剛好,是用02-25768000打來!這是什麼技術啊~)

冒名銀行:有一個店家有傳真一張取消扣款文件過來,可以說明一下情況為何嗎?

我:好的!有店家重覆扣款,重覆扣款部份,請取消。

冒名銀行:我認為不要在網路隨便刷卡,你看,這樣會造成你對我們的不信任感!

我:(哇咧幹!我還沒聽過銀行服務員跟我抱怨,不要刷卡的咧!)

冒名銀行:因為PCHOME是用郵局作為第三方窗口,所以請至

  郵局作ATM,插入卡片,不用作什麼動作...

(立刻打斷):不好意思,我現在不方便出門咧!

 (老娘才剛洗好澡,叫我出門,我才不要咧)

冒名銀行:如果你不作取消動作,那你將會付12期的款項哦!

我:不好意思,那10點再說吧!

 (我老公應該10點就回家了,叫他應付哩!煩死了!)

冒名銀行:好的,那我九點五十分再打過來給您!

我:好的...(講了十五分鐘,好久哦.哭  )

 

.......我掛掉電話,立刻播打我花旗的0800....

 

我:喂~小姐,我剛遇到一個狀況,

  店家說有重覆扣款,但我在網路銀行,並沒有看到重覆扣款的部份啊~

真的花旗銀行:小姐~那是詐騙集團,店家若有需要取消扣款,可自行跟銀行作取消動作!

  不需要您再作其它動作。

我:真的嗎?嚇到我了!哈..謝謝您

真的花旗銀行:那請問還需要其它服務嗎?

我:不用了,謝謝你!

 

耶~~我就知道我剛是遇到詐騙份子!

呃..那待會的詐騙集團又打來,我要怎麼對付他悶啊~

P.S 哈 我老公說要請她悶聽肉片(愛情動作片)的嗯嗯啊啊聲~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甄J.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