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炒豬梅花01.jpg  

上回作肉豆腐時,除了買牛肉火鍋片,還順道買了豬肉火鍋片,就用這個豬肉火鍋片,來作個單吃菜也會飽的大菜吧(誤XD)

【材料】
豬梅花火鍋肉片10片、豆芽菜1碗、高麗菜1碗、韭菜3根、洋蔥1/4顆、醋50cc、糖1大匙、醬油1.5大匙、香油適量、白胡椒適量、鹽適量、蒜泥1大匙
【作法】
△將豬梅花火鍋肉片切成一口大小。
△取一碗,將醋50cc、糖1大匙、醬油1.5大匙、蒜泥1大匙混合備用。
△起鍋,炒豬梅花火鍋肉片後,放入豆芽菜、高麗菜、韭菜、洋蔥一起爆炒後,加入醬料拌勻。
△起鍋前,灑上香油、白胡椒、鹽即可。

來源:http://www.mamilife.com.tw/viewtopic.php?f=41&t=2286&sid=1d5938203c4af60624ee92e23203ce36

cooker.png廖小甄實煮記錄~

因應廖小甄不愛韭菜,所以廖小甄就不放韭菜了~haha.gif  

豆芽菜,我選擇黃豆芽,因為比較脆嘛,放豆芽菜就是為了吃這道菜是有脆脆口感,所以當然要選脆度高的黃豆芽囉!

因為火鍋片是冷凍的,所以建議不要有間隔時間,肉片和菜一起放,不然為了讓洋蔥的甜味跑出來,而讓肉片老了就不太好~wind_org.gif  

香炒豬梅花01.jpg

因為黃豆芽和高麗菜都是切一小碗,所以加起來就變一大碗。。。。

我單吃這碗就飽了~

這也是種減肥的方法嗎? 哈哈哈。。haha.gif  

創作者介紹

甄J.Liao's Play Station

廖小甄J.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 小咪 ♥♡
  • 又是下飯好菜
    下星期小咪也做!!~
  • 呵。這道菜因為有醋,菜也有像酸菜的fu~
    挺好吃的。^^

    廖小甄J.Liao 於 2011/10/08 08: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