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酪農業擠奶到半夜時,常會遇到擠完立刻就”餓”衝上來...

此時不來些食物進去,就感覺很不對勁(貪吃的藉口)唉  

立刻搜尋一下沒吃過的點心-北田蒟蒻糙米捲閃亮亮的眼睛.gif  

糙米耶~平常對糙米沒興趣,這回卻對糙米捲感興趣 冏.gif  

1000g $249元,1支大約10g重,單支大約2.49元,覺得還蠻能接受的。呵

綜合包裝  

很大包是吧!啊~  

單包裝  

入手的時候,每種口味,數量不是一樣的..

(我愛海苔啊~怎麼就海苔最少呢?)啊~  

打開1  

打開2  

四種口味不同包裝,

分別是牛奶(紅色)、蛋黃(黃色)、海苔(綠色)、巧克力(咖啡色),

就外觀來說,四種也都不太一樣,

表面味道,海苔和巧克力吃的時候味道最容易辨識,

牛奶一打開就是撲鼻而來的奶味,哈..我猜想應該是餡料不少,才會這樣吧!

打開4   打開3  

平心而論:

北田蒟蒻糙米捲-蛋黃口味(熱量59.2卡)
 淡淡的味道,若先吃其它口味,這個口味會吃不出來 > " <

北田蒟蒻糙米捲-牛奶口味(熱量56.2卡)
 一打開就是撲鼻而來的奶味,中間的餡料奶味十足
 小心吃多了會有膩
 (個人覺得過甜,也許我不那麼愛吃甜吧!)

北田蒟蒻糙米捲-巧克力口味(熱量59.4卡)
 巧克力的味道,甜膩感略低於牛奶口味。

北田蒟蒻糙米捲-海苔口味(熱量60卡)
 這是海草的味道嗎?我怎麼會覺得跟一般的海苔點心味道不同,
 比較像是海草的味道呢?味道很中我的心咧~


因為都沒吃過,所以買了一個大的綜合包,下回直接買單包海苔口味的.哈..

目前有在大買家量販網路店看到單包(160g)$39元,但還是先把家裡綜合包吃完再說好了 哈..

※熱量不少,吃個四支就有罪惡感啊~昏眩.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甄J.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