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肉餅.jpg

我猜想海綿寶寶他們吃的蟹肉堡裡頭的蟹肉,應該就是這個蟹肉餅了吧~

可惜我手頭的是仿蟹肉(蟹味腿),不然應該能完整呈現XD

foodtool 食材:

蟹肉  180g (我使用仿蟹肉-蟹味腿)

洋蔥 1/4顆

西芹碎 少許 (家裡沒有.就沒放了~)

雞蛋 1/2個 (打散再慢慢倒入)


foodtool 配料:

美奶滋 1大匙 

黃芥末1茶匙(我不愛芥末味,所以不加XD)


cook 作法:

1、熟蟹肉擠乾水份,切段不切碎 (擠掉水份,不然出水不好煎成餅樣)

2、洋蔥切碎末,倒入步驟1中

3、雞蛋打散,慢慢倒入步驟2中,再加入其它配料攪拌均勻

蟹肉餅2.jpg 

4、煎鍋倒入少許油,放入整好型的蟹肉餅,保持中小火,每面煎1~2分左右,再用平鏟小心翻面
(視蟹肉餅厚度,自行依照情況調整時間)

5、起鍋後食用前加點檸檬汁在上面提味即可

(家裡沒有檸檬汁,所以我就省略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蟹肉 蟹味腿
    全站熱搜

    廖小甄J.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