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白話 

 常常被退稿 又 常常被追稿
 導致失眠又作惡夢.可惡!
 
 每次都說一堆外星語言.誰聽得懂?!

 晚上.夢中的幻影講一堆東西.逼我交件.我就是聽不到他說啥.
    交?!我能交出什麼東西啊!
 白天.我認為非常完美了的作品一交出去,就說-作品不平衡,一看就是不完美.
    四個角落都處理了.就說-太雜乱了....
    感覺是要簡約的,弄出來就評說作品左右不平衡.沒有天地
    四佪角落都放了,弄出來就評說作品太雜乱.不是複雜就是好作品

 還好我沒有以設計的身份去外接工作.單對付一個.我就不行了!
 嗚.bOSS.我真的是不了解哩的明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甄J.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