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懷孕過程中,接觸到幾家月子餐的廠商推薦和同學的心得推薦,最後經過試吃後,就菜色、價格、服務選擇了「好婆婆」。

「好婆婆」在我懷孕過程中,就推薦我上幫寶寶洗澡的媽媽教室,但因為我同時間已報名了其它媽媽教室的課,無法去上,答應我之後可以派專員來教,真的很貼心。

作月子期間,因為是新手媽咪對很多事都不熟,在主推母奶餵食的情況下,在醫院的前三天,親餵母乳不順的情況,寶寶陪著我幾乎沒有睡覺的方式喝奶,對寶寶覺得很對不起,感到很挫折,「好婆婆」諮詢專員很貼心的教授了很多發乳的方法也在餐點中增加了通乳茶以便發乳,出院後發現便秘情況,諮詢專員也在蔬菜部份加量供給,蔬菜吃的量比未生產前多很多,也讓便秘情況改善了,真的很謝謝「好婆婆」。

也許我的情況算是蠻特殊的,自然產第二週可以吃麻油及米酒的餐食,而我卻發生大出血的情況,在看完醫生後,晚上七、八點時打電話告知「好婆婆」諮詢專員,隔天立刻就幫忙修改餐食部份,速度真的很快。

在月子期間因為身為新手媽咪對於寶寶的日夜顛倒、腸絞痛、脹氣等等的問題,搞得一個頭兩個大,每天除了期待寶寶的症狀改善、自己能變熟手媽咪之外,就是餐點了-無論是甜點中的桂圓紫米粥(大推,超讚、糙米飯、及配菜中清蒸魚(吃了餵母乳給寶寶能讓寶寶DHA++)、菠菜、花椰菜、玉子燒(超好吃的啦~讚),湯品部份中的排骨入味、雞腿肉嫩,湯熱又好喝,讓我每天吃完一餐過沒多久,送餐的阿弟就來按門鈴,說-哥哥。我們夫妻倆就知道,有禮貌的送餐阿弟又來了。

現在每回的湯我得趕快先喝,不然每次都讓阿弟等,超不好意思,且有一回因為前一晚有事不在家,隔天累積了四包餐盒,阿弟真的很辛苦,也真的很不好意思。

最後真的很感謝「好婆婆」在這段時間的幫忙,且餐點部份都令我在無聊的月子期間增加期待感,相信如果再有下一胎,我的選擇依然還是「好婆婆」月子餐的專業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甄J.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