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的去作,是因為在乎.害怕失去.害怕作不好

如果在乎而被嘲笑.那我會怨這個嘲笑的人

 

當我睡夢中聽到 嘲笑我的人對著別人嘲笑我

 那比過去直接對著我 嘲笑我的努力還令我生氣

如果嘲笑是種攻擊武器.那默視就是種防備武器!

 

我清楚得知 現在的我只能保護自己.過度的奢望只是讓自己傷得更重而已!

或許我的默視,影響到他了,他認為他沒錯,所以該退步的人是我!

退?我還退得不夠嗎?不再奢望!我拒絕接受任何甩了巴掌後的糖果!

 

今天有一個人告訴我,好好相處,他會給你好處的!

 我笑了笑說-他什麼都沒有,我不需要他給我什麼!

 這口氣帶著嘲笑.也帶著賭氣吧!

 就看看我的固執,能堅持到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甄J.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