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聽到誰家的小孩是過敏兒【過兒和姑姑(敏兒)生出來的BABY..廣告太深刻了..無奈   】
又看到新聞報導益生菌的好處(請詢問一下Google大叔一下,他會吐一堆給你看~超多.哈眨眼01.gif

那什麼是益生菌,我把Google大叔告訴我的,獻寶獻一下.笑臉01.gif
益生菌是一個通用的名詞,只要是一些微生物、對人體有益的菌種,都可以稱之為益生菌
參考新聞:腸胃道保健就靠益生菌

蔬果益生菌粉劑(嬰幼兒專用營養補給) 售價$800 (代購價:$640元)
※特別添加乳鐵蛋白DHA甜菜根(粉劑顏色淡粉紅狀就是它哦~)及嬰幼兒所須之蔬菜水果  

蔬果益生菌_粉劑.jpg 

 口感:
☆微酸甜甜的感覺~給小孩吃的話,可以加入溫開水,當一般飲品飲用.笑臉01.gif
P.S 水別太燙哦~益生菌會死掉滴喲~死掉就沒有用了哦~要注意! 
P.S II 因為我是大人,所以,我是直接嗑啦!這樣才豪邁丫~笑臉01.gif


蔬果益生菌錠劑 售價$800 (代購價:$640元)
※包覆式晶球益生菌,每公克含300億個活性單位 
蔬果益生菌_錠劑.jpg  

口感:
☆微酸甜甜的感覺~含在嘴裡,很像糖果,也很像養樂多的感覺...
P.S 大人嘛,當然是嗑這種的丫~
  一天來個幾顆,當糖果嗑,保健又可以抵住嘴饞~呵

 

001_50.png  親愛的看倌們,這兩款都各是$800元,有福利看到此篇的看倌們啦~

  代購價$640元,若有疑問或需要都可留言哦!笑臉01.gif

   〔要是覺得我說滴狠不錯,就推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甄J.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