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是個狠好用的東西.
 像我用倉頡輸入.就愛用一手可以打出來的字.
 像『我』→『哇』,『是』→『細』,『你』→『哩』
 以前同事會說-奇怪,哩不細用倉頡嗎?怎麼都打火星文丫!
 呃.我愛一手可以打出來的字.我懶!
 但.至少整句不會恐怖.
--------------------------------------------------------------------------------

 A:喂!你收屍的如何丫!
 B:收屍?收啥咪屍?
 A:東西收拾的如何?
 (哇咧!我僅僅搬家而已.並沒有要去從事收屍業...昏倒
--------------------------------------------------------------------------------
 上學期教模糊理論.跟朋友談及到-
 A:嘜貢模糊啊啦!
 B:摸啥?
 A:模糊理論Fuzzy啦!摸咧!(整個感覺A起來
--------------------------------------------------------------------------------
 A:你想要吃蛇ㄇ?我順便帶去。
 B:我不要吃蛇。= =
 A:我是問你要吃什麼!!!
 (吼!我怕奇怪的食物.我不想吃蛇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甄J.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