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華梵報告-坐高高篇

 六月十九日 往華梵衝去 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

 天氣一度下雨,也一度晒到個不行 整個令人想找周公聊天去~
 (忐忑不安的心 怎麼可能還會想睡.但我就是啊!該死的!)

 華梵真的是無敵高 這是愈接近佛祖 佛祖比較能感應到信徒的心嗎?
 我相信那是一定的 哈 大家都『佛心』來的嗎? 哈哈.

 找到了華梵 那再來就找住的地方

 到了新店 找到了莎堤Motel 兩人價錢才一仟多
 (但服務態度不甚佳.唉.敗筆)

 一進去 呼~電動八腳椅、按摩大浴缸、超彈性的床 哈哈...
 超令人害羞的咧!
 (按摩大浴缸 兩個人一人躺一邊 剛剛好,還可以一邊看電視 超好的!)

 

 六月二十日 帶著睡不飽的狀態 再度前往華梵 正式報到 嘛正式開啟超熱的一天

早上報到 下午報告!嗚 歹命! 好想睡啊!

下午輪到我報告了
  呃.怎麼感覺我在講外星語啊!
  數個字音怎麼都唸滴怪怪滴啊.
  算了~不控制時間了,唸完它就算了!

  結果-我居然把要花十分鐘唸完的東西 用六分鐘唸完它! 唉 = ="

  唸太快 就有人發問問題.
  唉!建議要把專業經理人的因素考慮進去!
  呿!人的因素怎麼數據化 類別化啊!  = ="

  被問問題的時候 啥咪緊不緊張 火星語的 都沒了!口氣都清晰滴狠.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甄J.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